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

😔😔今天累透了......


踏出公司大門外,我倒抽一口涼氣
今天過得不容易.....回想起,初出茅廬的自己,遇上不如意,委屈的,都很易哭....
但現在的我,就算多麼不爽,委屈,都會自己一一消化。就算遇到什麼,都要繼續....直到下班了....我會看看天空....
原來剛剛發生的事是那麼渺小,天空那麼大,這些卻算得上什麼呢?
由公司到接小姐的那一段路,我不停深呼吸,不停跟自己說:「我已經好幸福了。」x100
然後再帶著笑容,手拖著我家 小姐,一起歸家去,繼續我另一份工「晚間家庭主婦」
晚上看看睡得那麼甜美的小姐,在一個由自己創建的安樂窩,我有點自豪!!
那些事,那些人,那些話....由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