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

iPastBook 令我細味往事

近這十年,很多人都習慣把日常生活照,旅行照,值得記念的,都會放到Facebook上的相簿,儲放著很多很多令人懷念的「往事」與「快樂」

有時候,照片上也會加上一點兒文字,令我們回顧時 更加 立體 更加 深刻


當媽後,滿滿地記載住小姐的成長過程,
有時候也要依靠Facebook的「當年今日」才會看回一些舊照片,

但當我的年紀漸漸老去(唉)

有時候,都很喜歡把虛擬的 變得更有實在感!!




本身Mama我很喜歡編制相簿,尤其是可以帶有文字的,對上一次是手作製成了一本來當情人節禮物送給大爺:有追看開我的,都記得我一弄弄了三小時(傻眼)

但是,今次遇上了IpastBook 的邀請,試用了他們的打印服務,
未開始前,我了解到它們可以連結到自己的Facebook個人account 

或者 如果你有成立 Facebook專頁(Fanspage)的話,
都可以直接連結,把你所選取的照片印成一本 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書籍





把相片編印出來的實在感覺真的很好。而且更有日期 的記錄
一看⋯⋯原來是兩年前,大爺帶我去浪漫的一夜,兩年後,卻什麼表示也沒有(哼)



只需要幾個簡單的·步驟 就完成,而且Ipostbook 可以給你預看自己的Facebook 製成書的預覽功能,可以看看適給自己與否,才開始認真製作


但我好肯定跟你說,你會心思思,按捺不住去弄一本,
送給情人也好,送給媽媽,爸爸,朋友,弄一本旅遊紀念品的都很不錯,
這麼有心思的禮物,誰會不喜歡呢~~~~~

當媽的我,就當然要弄一本小孩的成長印記啦
把我們的回憶變成一本活生生的記錄冊 是多麼的窩心。

而且Ipastbook不單止可以連結你的Facebook,

而且在 製作中很想加插一些文字
又或者有一些放在電腦, 手機  的相片 或 回憶,都可以在編輯時 按照個人喜好去設計


網頁上有著清晰指引,按住指示去製作 自己的紀錄冊,
可以把文子作加減,加減照片。隨心所欲地完成



Mama我最開心就是看到很久之前的文章,
原來自己在2014年打了一篇後,就荒廢到2016年 的年中才正式投入~哈哈



收到成品後,超級愛不釋手,不斷看著一次又一次

小姐也可以回顧一下,小時候,Mama我是多麼的瘋狂帶她四處去玩

感覺真的超級棒喔~



 IpastBook參考資料如下:


Facebook : IpastBook